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9-03-14 16:39
普通会员

上海孙太实业有限公司

上海劳斯莱斯出租 上海捷豹出租 上海保时捷出租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结婚宝马车一辆多少钱?一生奔驰,宝马相伴!

结婚宝马车一辆多少钱?一生奔驰,宝马相伴!

发布时间:2019-05-23 16:4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5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结婚宝马车一辆多少钱?一生奔驰,宝马相伴!

 

一生奔驰,宝马相伴!宝马作为一个豪车品牌,深为我们所熟知。再加上古代传统婚礼一直都说是大马轿子,所以宝马品牌作为婚庆用车一直都是热门选择,下面凯蒂高端租赁就带大家来看看:结婚宝马车一辆多少钱?

 

凯蒂高端租赁结婚宝马车一辆多少钱?

 

  1、宝马3系敞篷,是宝马款采用折合硬顶设计的3系敞篷跑车,顶篷自动升起时间与收起时间的时间都很短。婚车租赁价格在2200/天左右。

 

2、宝马4系敞篷,在3系的基础上做了一定改进,其更运动、更炫酷的造型符合结婚新人对婚车的要求。其租赁价格大概在1000/天。

 

3、宝马6系敞篷,6系在丰富车身外型的基础上,着重改进了汽车的内饰,营造出一种豪华的感觉,让新人从内到外都感受到宝马车的品质。其租赁价格一般在1200/天左右。

 

4、宝马X5X6,价格一般在1500/天。

 

5、宝马3系彩虹,以颜色取胜,拥有七种颜色,如果由这7种颜色组成婚庆车队,回头率肯定超高,价格一般在800/天。

 

6、宝马5系,价格一般在800/天。

 

7、宝马I8,汽车的外形耐看,车门采用剪刀式设计,给人一种奢华的感觉,出租价格一般在3000/天。

 

宝马7系,价格一般在2000/天。

 

(注:所有车辆用车均是5小时50公里,超出部分另外计费。)

 

以上就是上海凯蒂高端租赁关于“结婚宝马车一辆多少钱”的具体内容,想必大家对宝马车的婚车租赁价格也有了一定的了解,希望凯蒂高端租赁能给大家解答疑惑哦。

 

海凯蒂高端租赁服务中心成立于2014年,是一家专业经营高端汽车租赁的服务机构。自成立以来,始终秉承诚信做人,专业做事的经营宗旨,坚持专业品质,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,始终追求卓越,创新的管理方式,以推动绿色环保经济建设和高端租赁服务行业的发展为己任,为客户提供高质量,高品质的服务。凯蒂高端租赁官方热线:400-835-1677

24热线:133-1181-5510

 

 

 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轧钢测径仪的空气过滤装置如何维护? 小型工地时捷钢管缩管机操作说明 轮椅防跌倒安全带
中国板材精材艺匠为什么要提倡环保装修 酿酒酵母 ATCC菌种购买 质控微生物保藏 化工包装秤包装时应注意的事项
正确预防高压风机叶片上的刮痕现象 作物考种分析系统特点及用途 塘沽区安装玻璃隔断完美图解
北京问鼎之音专业企业歌制作企业宣传片 废钢破碎除尘器设计选择要点及特点介绍 二氧化碳器装置产品镇江供应中产品安全
330马力邦立反液压铲M11机械式传感器30 的面包培训学校在珠海哪里可以找到 河东区遮阳棚蓬设计造型新颖独特
灼热丝试验机的使用方法 供应1吨2吨手动液压搬运车|货物运输装 如何选择“靠谱”的中央空调经销商?
张家港妙桥镇清理污水池/15366206076 北京奥迪A4六万公里大保养之全车油液, 郑州木方厂家直销
泰安一箭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升级改造方 无锡滨湖区蠡园镇排污管道清洗13812789 想知道硅酸铝保温棉规格的看我这里
螺旋式排屑装置的排屑处理 成都标识标牌制作_成都广告字_成都广告 上海松江区/佘山度假区污水管道疏通(6
农作物种子二维码标签防伪追溯系统功能 基地直销3公分4公分5公分6公分苹果苗价 欢迎政府领导莅临我厂检查指导工作
推荐企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