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9-03-14 16:39
普通会员

上海孙太实业有限公司

上海劳斯莱斯出租 上海捷豹出租 上海保时捷出租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租一天劳斯莱斯幻影多少钱

租一天劳斯莱斯幻影多少钱

发布时间:2019-06-04 15: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1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租一天劳斯莱斯幻影多少钱

 

上海凯蒂高端租赁服务中心成立于2014年,是一家专业经营高端汽车租赁的服务机构。自成立以来,始终秉承诚信做人,专业做事的经营宗旨,坚持专业品质,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,始终追求卓越,创新的管理方式,以推动绿色环保经济建设和高端租赁服务行业的发展为己任,为客户提供高质量,高品质的服务。租一天劳斯莱斯幻影多少钱?

 

劳斯莱斯幻影简介:

 

劳斯莱斯幻影名称的灵感源自华兹华斯的一首诗:“她是个快乐的精灵,当她次闪现在我眼前。一个可爱的幻影。”

然而,幻影的蓬勃生命力远比一瞬间更长——2019年标志着这款车型已经在汽车领域辉煌了90年。

 

劳斯莱斯幻影(Rolls-Royce Phantom)是劳斯莱斯被宝马(BMW)收购后推出的个产品,通过铝的使用,庞大的车身还不到2.5吨重,再加上6.7V12发动机与六速自动变速箱的通力合作,幻影0-100Km/h的加速不到6秒,出于对安全的考虑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40Km/h

幻影继承了劳斯莱斯的经典设计:长发动机机罩、短前悬和长后悬。长轴距造就了宽敞的内部空间,加上垂直式的车前罩和高灯,为它增添了卓尔不凡的气质。

 

劳斯莱斯幻影租赁价格

 

定金价格:1500 租赁价格:8500

商务代驾:6500

基本公里:50公里 超出公里费:100/公里

基本时间:5小时 超出时间费:1000/小时

座位数:四排五座

送取车服务:根据实际位置核实价格

月租、年组价格更优惠

 

以上就是上海凯蒂高端租赁“租一天劳斯莱斯幻影多少钱?”的简单介绍,凯蒂高端租赁是一家专业提供世界upstage跑车、高级轿车、高端商务车、豪华婚车等upstage汽车租赁服务的企业,经营租赁车型丰富,种类,拥有布加迪、帕加尼、世爵、威兹曼、阿斯顿马丁、法拉利、兰博基尼、玛莎拉蒂、保时捷、迈凯伦、迈巴赫、宾利、劳斯莱斯等一系列汽车,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提供各种高端车辆服务,也为各种大型体育赛事、娱乐活动、影视拍摄用车、婚庆豪华车队、商务会议、自驾出游、精品展示活动、专业汽车研发提供用车服务。

 

 

 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